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17:10:37 来源:榆中发布

4月15日,榆中县召开2022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集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全县电诈案件发案情况,宣布了《关于对电诈案件高发的村、社区责令整改的决定》,部分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全生态打击上再“发威”、全时空阻断上再“走实”、全领域整治上再“入里”、全覆盖宣传上再“亮波”、全方位反诈上再“紧咒”,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各项工作。

据悉,去年以来,面对电诈犯罪的高发态势,榆中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始终把开展打击治理电诈犯罪,作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有力抓手,各方用力、综合治理,发案同比下降29.0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