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妇联调研指导榆中县基层妇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17:08:2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419165656.jpg

4月14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方一行赴榆中县调研指导基层妇女工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红霞,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夏官营镇詹家营村、高墩营村、孙家营村、马坡乡张家寺村、县妇幼保健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就儿童关爱活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及妇女产业发展、为老驿站、妇女清洁队巾帼志愿关爱服务工作情况、联合开展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詹家营村,调研组一行还对困境妇女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用勤奋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争做“最美家庭”。

调研组一行对榆中县基层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榆中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妇联家庭工作的新成效助推基层社会治理见实效。

调研中,调研组还慰问了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42户,为她们送去了爱心毯、爱心书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