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农合银行与2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暨债权转让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17:23:14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308171112.jpg

3月3日,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甘肃省产权交易所、甘肃榆中农村合作银行举行战略合作暨债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参加活动。

榆中农合银行、省资管公司、省产交所集团相互签署了《不良金融资产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业务合作协议》及《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不良资产合作处置、金融风险防范化解、资金账户周转结算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榆中农合银行与省资管公司就甘肃某某有限公司等4笔不良资产签署了《不良资产转让协议》,标志着省联社与省资管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全省农合机构首单不良资产转让业务落地榆中。

据悉,榆中合行将加强与资产公司的进一步合作,用足用好市场化处置工具,多措并举,综合施策,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清收处置任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