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为残疾人免费配发助听器


发布时间:2022-03-04 17:21:53 来源:榆中发布

为了让更多的听力残疾人享受精准康复服务,重回“有声”世界。3月3日,榆中县残联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庆祝第23个全国爱耳日免费配发助听器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邀请甘肃鸿目医疗科技公司专家一对一为听力残疾人进行现场听力测试,并根据他们的听力情况进行反复多次矫正,帮助他们把助听器参数值调到最适合的分贝,确保每名残疾人都能达到满意的佩戴效果。县残联工作人员协助验配师耐心地为听力残疾人讲解助听器的操作说明、日常维护保养方法与用耳卫生等相关知识。此次共为有需求的听力残疾人免费配发助听器50台,价值15万元。

通过免费适配助听器,提高了残疾人的沟通、社交能力,让他们重返有声世界提供了便利,达到了“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的,提高了残疾人的幸福指数。

据悉,下一步榆中县残联还将争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笑语天籁”项目,对我县听力残疾人进行筛查、验配,让更多的听力残疾人享受到精准康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