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疫助农|榆中县最美鲜花送给最美战疫人


发布时间:2022-03-31 16:32:1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041.jpg

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融媒帮办”栏目报道了《孙家营鲜花基地大量鲜切花卉上市 爱心助农仅需1元/支》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不仅自己采购鲜花,还将美丽的鲜花送到了“疫”线医护人员手中,这既有效缓解了花农的难题,又让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春天花香四溢。

3月30日,榆中县支援兰州市城关区核酸检测的一线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孙家营村的鲜花。这批鲜花由榆中县妇联和榆中县总工会筹措资金购置,把关爱和祝福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3月30日一大早,榆中县妇联和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就赶到孙家营花卉基地进行采摘,2名花艺师志愿者对采摘的玫瑰、康乃馨、向日葵、非洲菊进行了精美包装。

微信图片_20220331162112.jpg

3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学军、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以及县总工会、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将包装好的105束鲜花以及采购的水杯、新鲜水果等慰问品一起送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医护人员感动地说:“近日身边都只有消毒水的气味,今天终于闻到了春天的味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