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西协作优势互补 光伏牧业振兴乡村——榆中盛阳廉丰阳光牧场项目在龙泉乡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26 17:28:19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5日,榆中盛阳廉丰阳光牧场项目在龙泉乡李家岔村正式开工。龙泉乡党政班子成员、天津泛亚远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体贵州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及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悉,榆中盛阳廉丰阳光牧场项目占地28亩,计划投资600万元,在李家岔村新建牛舍3栋,并配套相应消毒、管理用房及设备,预计于今年7月底前完工投产。该项目通过“农户养殖、公司育肥、企业包销”的肉牛养销模式,带动周边农户就近就业和周边农户发展特色肉牛养殖,助推龙泉乡“一乡一业”特色品牌的打造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龙泉乡负责人表示,全乡上下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高度共识,竭尽全力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能够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争取把该项目打造为东西部协作的样板工程,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保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