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7:20:21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3日,榆中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及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各专责组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防范风险意识、敬畏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慎终如始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领悟力、执行力、督查力和执纪执法力,密切沟通、紧密配合,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切实以过硬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春耕生产的关系,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