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税惠便民春风暖 “高原夏菜”育苗忙


发布时间:2022-03-23 18:45:09 来源:榆中发布

温暖的春风吹过希望的大地,春耕播种也到了好时节。榆中县高原夏菜种植即将进入旺季,育苗企业也在紧张有序的开展育苗工作,为菜苗移栽做好了准备。

在榆中县甘草店镇的榆中康洁蔬菜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大棚里热气腾腾,育苗盘内一方方菜苗、瓜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我们农业合作社免征增值税,蔬菜种植销售取得的收入也免征企业所得税,仅去年四季度,我们就享受到15万多的增值税减免和16万多的企业所得税减免,税收优惠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成本,把这些钱花在建大棚、购设备、请工人、种苗培育上,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榆中康洁蔬菜专业合作社王永平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为及时把涉农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农业经营者手里,榆中县税务局组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小组为涉农企业、农业合作社提供“一对一”的精细服务,小组人员与企业建立线上线下辅导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榆中县税务局副局长徐文斌表示:“榆中是农业大县,‘高原夏菜’产业已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榆中一张亮丽的名片。我们将持续落实好涉农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为‘高原夏菜’产业发展及全县涉农企业全力发展提供坚实的税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