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产蛋32万枚 榆中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发挥效益


发布时间:2022-03-21 16:56:0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326164453.jpg

近日,记者在榆中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蛋鸡生产车间看到,一枚枚鲜鸡蛋,经过自动化环控系统的自动集蛋和分拣,通过传送带运到工人面前,工人们忙着装鸡蛋、封包装箱、搬运装车,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据了解,榆中德青源金鸡项目位于榆中县小康营乡小康营村,项目建设包括青年鸡区、蛋鸡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蛋鸡区、饲料加工厂、DC库和有机肥厂,目前日产蛋32万枚(18吨),主要依托兰州市场、超市及周边乡镇批发零售,同时远销新疆青海等地区。

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实施以来,产业带动能力日益显现,自2019年11月15日青年鸡区正式投产以来,已累计带动榆中县小康营乡周边群众就业200余人,现有在职员工3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5人。项目满产后,预计每年流转土地费用43万元,150名员工每年劳务收入450万元,将对榆中县引入先进经营理念和产业模式,加快富民产业培育,突出产业带动,力求从扶贫产业中获得稳定收益,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