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宁榆之爱,跨越山河!宁河区捐助140万元物资及资金助力榆中县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21 16:58:29 来源:榆中发布

3月20日下午5时,由3辆大货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昼夜兼程,满载着天津市宁河区抗疫物资缓缓从三角城高速路口驶出进入榆中县。

据悉,这批物资是宁河区委、区政府向榆中县捐助的价值14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和资金。主要包括医用防护服、防护口罩、温湿度计、大米、瓶装水等价值100余万元的医用和生活抗疫物资以及40万元抗疫资金。

微信图片_20220326164728.png

当日,还举行了宁河区向榆中县捐赠防疫物资接收仪式。仪式现场,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玉臣代表宁河区向榆中县捐赠物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向宁河区委、区政府和运送防疫物资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2017年天津宁河区与榆中县开展结对帮扶以来,宁河区为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榆中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宁河区委、区政府“闻疫而动”“向榆而行”,紧急调运140万元的物资千里驰援榆中疫情防控一线,让榆中人民真切的感到了宁河人民亲人般的关怀和春天般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