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学强调研榆中县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2 17:51:1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314164014.jpg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就当前“菜篮子”产品供应稳价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兰州农产品交易中心,刘学强与管理人员、商户亲切交流,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供应情况,详细了解销售经营、货源储备、消毒消杀等工作,询问了当前各种物品供应储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学强要求,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情况,及时掌握市场供求变化情况,细化重点工作及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物资采购及调运、市场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确保货源稳定、渠道畅通、食品安全,强化物价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欺行霸市等行为,切实稳定物价,稳定市场,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