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第五届“十大道德模范”——榆中何记总公司董事长何军


发布时间:2022-02-08 17:15:31 来源:榆中发布

何军,男,197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榆中何记总公司董事长。

何军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组建成立了产品售后维修服务队,不管是山路崎岖的北部山区,还是道路泥泞的南部山区,对于用户提出的售后诉求都能第一时间上门解决,在用户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自返乡创业22年来,何军先后倾注资金100余万元资助340余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出资5万元为榆中县5所农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及学习物资,对受助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积极响应“百企帮百村,共建新农村”精准扶贫号召,投入20.8万元开展脱贫帮扶。在何军的带领下,公司于2018年6月成立了“何记总公司道德文化传播志愿服务中心”,现志愿服务中心已发展志愿者400余人,成功举办了10期“家庭伦理道德研习班”公益讲座。截至目前,为800余名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为200余名75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拍摄艺术照,为近千名群众献上歌唱党的好节目。在诚信经营企业的过程中,何军始终把回馈社会、福泽家乡作为自己的使命,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