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举行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7:38:00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216172626.jpg

2月14日,榆中县与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举行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就鹏博士5G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

鹏博士集团产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刘博,鹏博士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政府副县长高辉民,县发改、自然资源、工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鹏博士5G大数据产业园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交流,对合作事项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协调解决。

据了解,鹏博士5G大数据产业园将着重发展5G、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数字产业集群,实现产业链、生态链的全要素功能与服务配置,以数据中心带动数据生态,实现大数据相关产业聚合,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联动产业生态的建设和发展,提升政府工作效率,助力构建创新型城市,助推榆中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万星光合传媒有限公司和榆中县就拓宽榆中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充分发挥榆中高原夏菜、小杂粮、百合等特色产业优势,结合榆中海拔高、无污染、生态良好的资源禀赋,利用直播带货等新型商业模式,加大对榆中特色资源、优势农产品的宣传推广。榆中县将借助万星光合传媒有限公司在网络渠道、客户、团队以及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打造全新产业链平台,实现品牌增值、促进产业升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