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调研榆中千亩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15 17:29:2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215171745.jpg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榆中县甘草店镇千亩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项目现场,冯月旺详细了解了甘草店镇千亩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总体规划、项目概况、规模、分区设计、经济收益等情况,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志奇一同调研。

冯月旺指出,要抓好项目推进,统筹各级力量、各方智慧,做好项目规划工作,严格按照规划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步调一致向前推、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科学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按照“短期促开工、中期见成效、长远见收益”的思路和步骤,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年初项目全面开工,年中初见规模。要在项目融资上创新突破,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加大统筹整合、市场化运营等途径,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抓好服务保障,优先保土地、电力、供水、道路等生产要素,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   

据了解,榆中县甘草店镇千亩农产品加工建设项目,一期规划用地741亩,项目毗邻连霍高速、陇海铁路,国省县乡道贯通,处于全县各类农产品主产区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劳动力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可辐射兰州、定西、天水、平凉等城市,在全省乃至西北范围内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