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元宵节来榆中栖云小镇 看民俗表演 赏大型烟花秀 品地道美食


发布时间:2022-02-15 17:16:50 来源:榆中发布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榆中栖云小镇里早已挂满了火红的灯笼。始于西汉,兴盛于隋唐,并沿袭至今的赏花灯、猜灯谜,是元宵节传统节日习俗,栖云小镇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节目,让你欢欢乐乐过元宵,留住最美好的时光和记忆。

微信图片_20220215170506.jpg

穿上汉服,约上亲人和朋友,带上孩子和祝福,一起来栖云小镇猜灯谜抽大奖吧,猜灯谜活动设有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凡参与猜灯谜,百分百中奖。

正月十五全天,栖云小镇除猜灯谜赢大奖等极具参与感的活动外,还有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演出,欢快的气氛,浓浓的年味,让你的新年不留遗憾。

微信图片_20220215170514.jpg

栖云小镇非遗街区也全面开放,在这里不仅能近距离欣赏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而且还可以买到喜欢的非遗作品,给自己的虎年增添加文化气息。

当夜晚华灯初上,在栖云小镇广场中央,将燃起熊熊篝火,一场热闹的篝火狂欢派对就此拉开帷幕,围着篝火跳起具有藏族风情的锅庄舞,火光便映出了每个人的幸福与笑脸。

微信图片_20220215170522.jpg

正月十五的晚上,栖云小镇不仅有璀璨夺目的夜景,而且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炫目灿烂的烟花秀,和最爱的人一起,看美丽多彩的烟花照亮夜空,别提有多浪漫了,小镇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正月十五的栖云小镇,还有各种美食和休闲活动等你来体验哟。烤全羊餐厅、陇菜馆、栖云茶楼、裸眼3D影院,让你的正月十五与众不同!

栖云小镇小吃街也全面开业,各种小吃和美食,刺激你的味蕾,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让你满腹而来,满意而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