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世专、郭新兰资助榆中南部山区学子“传孝道、倡勤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5 17:11:3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215170010.jpg

2月12日,黄世专、郭新兰资助榆中南部山区学子“传孝道、倡勤俭”座谈会在榆中县图书馆召开。甘肃省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榆中团县委、榆中县农投公司、上庄村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及家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受资助学生纷纷发言,畅谈他们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激发了他们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意识。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表达了对父母和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爱心人士海南岛尔医药集团董事长黄世专、郭新兰从2012年以来资助榆中南部山区考入一本院校的大学生109人,每人每年资助4000元,资助四年使其完成学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