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调研视察榆中县征兵工作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14 16:55:50 来源:榆中发布

2月11日,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调研视察榆中县征兵工作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兰州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中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马军,县人武部部长赵伟一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420.jpg

王文清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和马坡乡政府,实地察看了战备物资器材储备情况,详细了解榆中县征兵工作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听取了县人武部工作汇报。

王文清对榆中县人武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县人武部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高质高效做好上级军事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把各方面的力量调动起来,充分发挥民兵的“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功能作用,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多做贡献。

当日,王文清一行还前往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