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次月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4 16:52:1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215164050.jpg

2月11日,榆中县召开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次月调度会议暨举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县级赛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宗福、韩悌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平镇、青城镇、龙泉乡、甘草店镇、马坡乡和上花岔乡负责同志分别就2022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谋划情况作了汇报。

就做好下一阶段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冯月旺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在谋划布局上早着手,在狠抓落实上做实功,对未完成的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建设示范村等农业项目要及早安排部署,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月调度会议制度,围绕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和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个重点”, 实行“月报告、月调度、月通报、半年考核、年终考核”制度。对乡镇上报的工作谋划及会议安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认真谋划抓好“三农”工作,紧盯目标任务,结合县党代会和县“两会”确定的重点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推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坚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守住不返贫致贫底线,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