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重点任务冲刺暨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6:59:50 来源: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任务冲刺暨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会。会议听取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事宜。副县长李玉臣、李生彪、李敬强、高辉民、金小栋参加会议。

刘学强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学习“新十条”,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二是要系统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实,认真做好年底考核、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三是要对照全年发展任务,全面分析盘点,深入挖掘潜力,全力冲刺目标,奋力争取更好结果。四是要认真做好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谋深做实项目、敲定靠实任务,确保明年跑步开局,提早起步,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全面做好后疫情时代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大力根治欠薪行为,关心关爱群众生活,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