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张伟文在榆中县调研新冠病毒感染防治情况时强调加大药品生产储备 全力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22-12-30 17:15:19 来源: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榆中县的部分药店、县医院、乡镇卫生院,调研检查新冠病毒感染防治药品销售、医疗救治资源准备、疫苗接种,以及农村地区群众就医等情况,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科学统筹调配各类资源,最大程度方便群众购药就医需求。”张伟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大药品生产储备供应力度,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尤其要抓好老人、儿童、有基础性疾病患者、孕产妇等脆弱群体的健康监测和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兰州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