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津爱心人士情暖榆中 155台太阳能庭院灯照亮小村脱贫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2-12-29 17:15:4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9170242.jpg

近日,来自天津的一份爱心捐赠,让榆中县园子岔乡万羊村的村民内心暖暖。爱心人士齐维海捐赠的155台太阳能庭院灯,不仅照亮了小山村,也点亮了村民脱贫致富、走向乡村振兴的希望之路。

在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和兰州市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研究院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祁宝平牵线下,天津市爱心人士齐维海先生,为榆中县园子岔乡万羊村村委会和常住农户捐赠价值2万元的太阳能庭院灯155台,常住农户每家1台。

据了解,在前期,齐先生与天津爱心人士郑蕊女士,已为万羊村捐款2万元,为青碾沟社新农村安装防护栏约60米,修补关岔弯社路口至小岔岭社新农村路口公路约2公里,为村委会安装LED电子显示屏一部。

 这是一份跨山越海的爱心,两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不仅扮靓了小山村,也让村子里留守的老乡们内心暖暖的。“以后不管串门、访友,还是跳广场舞,都方便了许多,真的很感谢天津的爱心人啊!”村民们看到这新式的庭院灯后赞不绝口。    

12月28日,捐赠仪式在榆中县园子岔乡万羊村青碾沟社新农村举行,榆中县园子岔乡相关负责人代表村民向天津齐先生和郑女士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