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委员交流发言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17:55: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9162937.jpg

12月28日,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委员交流发言大会,17名委员作大会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立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生彪,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马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廷宏应邀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韩悌勇、白炳升、魏习武、石怀燕、豆怀荣、李名庆。

会上,白贵成、罗浩宁、杜永红、马燕玲等17位委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合榆中实际,紧紧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教育、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残联工作、宣传、高原夏菜和百合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准、措施实、立意新、境界高,凝聚了委员们的辛勤劳动,汇聚了各方面的智慧,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热情和履职水平,将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