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17:49:11 来源:

mmexporte86c88c11ade8986ca4e5204c868f87b_1672134.jpeg

12月26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各乡镇、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省市垂直单位、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各级党政机关工作正常开展的通知》,相关部门就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通报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各单位紧扣全县发展大局、围绕修改完善报告畅所欲言,直抒谏言。

刘学强指出,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的法定职责,也是向人民上交答卷、汇聚各方发展共识的年度“大考”。起草组要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实事求是、全面准确,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突出发展重点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成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四强”行动部署,加快推动重振“兰州辉煌”和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路线图、行动书,切实指导全县上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向人大代表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国家“新十条”、省“二十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准确把握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政策取向,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工作举措,力争明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