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玩冰赏灯迎新年!榆中县栖云小镇首届“冰雪花灯嘉年华”盛装启幕


发布时间:2022-12-26 16:30:1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6161640.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61646.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61706.jpg

 12月24日晚,“2023兰州栖云小镇华彩冬梦·冰雪花灯嘉年华”在榆中县栖云小镇欢乐启幕,众多造型各异、华丽璀璨的彩灯精彩呈现,市民置身其中,或拍照、或合影,共同感受这场冰雪花灯盛会。

本次“冰雪花灯嘉年华”由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主办,活动设有国潮灯会、恐龙世界、民俗表演璀璨烟花、园区巡演、冰雪乐园6大主题近50项娱乐项目,是一个集文化、彩灯、美食、传统表演于一体的冬季文化旅游盛宴。栖云小镇以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方式,运用现代灯光“形、色、声、光、动”的科技手段,以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彩灯,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沉浸式感官艺术之旅,呈现出一个既有历史温度,又有生机活力的全新景观。同时利用栖云花田天然坡地优势打造的冰雪世界,包括雪圈、雪地迷宫、悠波球等项目,开启整个冰雪季的欢乐与激情。

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将有力促进榆中文旅产业复苏,激活冬春旅游市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打造榆中生态旅游品牌。

据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28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三个传统佳节,贯穿整个冬季,运营期间单日最大接待量可达3万人次,为市民打造精彩欢乐的休闲旅游集聚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