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座谈会 华润数科等25家企业来榆考察投资


发布时间:2022-12-26 16:27:4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6161424.jpg

12月22日,华润数字科技(兰州)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家代表组成招商考察团来榆考察,对我县中药材种植加工、光伏发电、兴隆山旅游廊道、栖云小镇、鹏博士5G大数据产业园、中云数投智慧停车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结束后,县政府相关部门、生态创新城经合局、兰发集团与考察团举行了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兰发集团董事长潘军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华润数科、上海海阳大健康、安徽榆豪新型建材、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榆中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能够与榆中在新能源、文化旅游、特色种植加工、大康养等领域找到合作切入点、着力点。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马玉田说,防疫政策优化后,榆中县是甘肃省首批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的县区,这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榆中县能够继续加强与驻外商协会的沟通联系,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渠道,让榆中的优质产品“走出去”、外面的高品质企业“引进来”。

刘学强对25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各位企业家的合作表示热诚期待。同时,对榆中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下一步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四强战略”和市委“重振兰州制造、再现兰州辉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中心、一高地、一枢纽、五区”目标定位,聚焦新能源、数字经济、工业补链、农特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现代教育、大康养、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招商推介,希望与各企业投资方向找到契合点、落脚点。刘学强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共谋发展大计,欢迎各位企业家尽早到榆中县、榆中生态创新城投资兴业,尽早谋划项目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刘学强要求,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落地,全方位提供精准服务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加油助力,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新活力,共同谱写榆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