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栖云小镇将举办华彩冬梦·冰雪花灯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17:24: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6161111.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61117.jpg

近日,记者在榆中县栖云小镇了解到,栖云小镇华彩冬梦·冰雪花灯嘉年华大型灯会将在2022年12月24日——2023年2月28日期间正式开启。活动内容包括冰雪乐园、彩色花灯、民俗表演、恐龙世界、美食天下、烟花表演等6大主题近50项娱乐项目,此次嘉年华是一场集文化、彩灯、美食、传统表演为一体的冬季文化旅游盛宴。

据悉,此次灯会由来自四川自贡的传统彩灯工匠倾力打造。本届冰雪花灯嘉年华以传统文化十二生肖兔为切入点,结合丝路文化,以传统彩灯制作技艺结合现代的光、声、电、动、影等技术,打造极具氛围的大型沉浸式灯会,营造一个包含传统文化和潮流元素的兔年冰雪花灯嘉年华。

夜晚,整个景区会变成了花灯的海洋,灯组既有当地文化特色灯组,又有传统文化经典灯组,更有卡通互动灯组和各种氛围灯。玉兔迎宾,锦羽呈祥、纳福迎春、团结一家亲等主题灯展,以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极具氛围和科技互动的沉浸式体验灯组,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多彩的兔年国潮灯会,将整个景区渲染得十分梦幻和奇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