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榆兴农庄冰乐园正式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2022-12-23 17:21:38 来源:

冬日来袭,榆中县室外冰雪场热度持续攀升,游客们纷纷走进冰雪天地,开启冰上运动。今年的冬季旅游和冰雪运动,随着防疫政策的放宽,承接去年冬奥热度,将继续火热下去。

 

微信图片_20221226160820.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60827.jpg

21日,记者走进榆中榆兴农庄冰乐园,冰乐园已开放运营,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游玩不同的冰上项目,尽情享受着滑冰的乐趣。冰上自行车、冰爬犁等丰富多彩的冰上娱乐项目,让众多游客体验到冰天雪地带来的无限乐趣。在这些滑冰爱好者中有大人,也有5、6岁的孩子,他们丝毫没有受寒冷天气的影响,灵活地滑动着,飞快地驰骋在宽阔的冰面上。

 据了解,榆兴农庄冰乐园规划布局了“激情冰圈”“冰地转转”“冰上地形车”等多个冰上项目。其中,在“激情冰圈”项目共设置十余条滑道,可供单人或多人坐冰圈滑行,趣味感、体验感十足。同时这里的采摘园也已经开放,大家可以在体验冰上项目的同时,到采摘园采摘草莓、圣女果等新鲜果蔬。

 近年来,榆中县坚持市场导向,持续丰富旅游业态、不断创新营销模式,聚力打造综合性文旅“生态圈”,入冬以来,冰雪乐园等冬季旅游项目深受游客喜爱,冬季旅游将以更加多元的方式释放文旅消费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