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高新区健康驿站医疗队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22 16:19:1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6160551.jpg

12月22日,榆中县举行高新区健康驿站医疗队欢送仪式,向医疗队所有工作人员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先文出席仪式,通渭县援兰全体医护人员、渭源县援兰全体医护人员、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代表及工作人员共200人参加欢送仪式。

仪式上,许先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援兰抗疫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大家不辞辛苦、奋不顾身地坚守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凭借精湛的医术、杰出的医风,日以继夜与时间赛跑,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不顾个人安危与得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大爱。并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以后在工作之余带着家人、朋友再回榆中,共赏榆中美景、共叙深厚友谊。

仪式通报了兰州高新区健康驿站工作情况,榆中三院向通渭县、渭源县医疗支援队送上了锦旗和鲜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欢送仪式后,医疗队员依次登车开始返程。满载援兰医务人员的大巴车缓缓发车,离别之际,大家列队欢送,挥手致意,榆中交警按照最高的标准、最高的礼仪,护送援兰抗疫医疗队队员返程。

据了解,自2022年11月4日以来,在兰州市抗疫斗争的关键时刻,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和定西市130名医护人员组建医疗梯队进驻兰州高新区健康驿站。经过49天的奋战,圆满地完成了既定任务,并结束了集中医学隔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