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保障群众过好“两节”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6:08:52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226155540.jpg

元旦、春节“两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12月20日,榆中县召开保障群众过好“两节”新闻发布会。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和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进行了采访报道。

发布会上,县教育、卫生健康、文旅、公安、市场监管、民政、城市管理、商务等部门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能,对记者提问进行了答复,并发布了相关的保障举措。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经济社会有序恢复和平稳健康发展,为了使全县群众过好欢乐祥和的“两节”,相关部门也做了大量工作,在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国家二十条、新十条和省上二十条措施下,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有效保障生活秩序和生产经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安全秩序,做到“确保发展不受影响、确保群众过好节日”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