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有序恢复区域内外交通秩序 出入需持工作证明+24小时核酸+绿码


发布时间:2022-11-08 17:30:30 来源: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榆中县有序恢复区域内外交通秩序。11月7日,记者来到榆中县北出口,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出入榆中需要社区报备、双码正常、扫场所码登记,并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工作证明。

“您好师傅,请出示工作证明,社区报备了没有。”“您好,您是从哪里来的?”“您好,看一下您的核酸检测信息”……县城北出口的交通防疫工作人员,对来榆返榆的每一辆车都进行细致的排查,同时通过指挥引导、优化布局等方式,确保检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栖云老兵服务队队长李忠辉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我们每天能检查4000-5000多辆车,检查过程中,发现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人员,除特殊情况,我们都会一律劝返;虽然逐步有序恢复内外交通秩序,但我们的要求没有改变,进出榆中必须要社区报备、双码正常、扫场所码登记,并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工作证明。”

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公交车、出租车在县域内有序恢复运行。出租车不得离开榆中,乘车人员需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戴口罩等要求。公交、出租车公司积极督促做好驾驶员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参加营运的所有车辆必须保证一天三次消毒,确保营运期间司乘人员的安全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