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榆中疫情防控点捐赠价值15万元采暖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07 16:26:1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107161243.jpg

近日,随着气温的下降,为保障农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取暖,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榆中夏官营镇、城关镇、马坡乡、小康营乡、新营镇、甘草店镇等疫情防控点捐赠价值15万元的华能采暖设备200台,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去关心和温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芳出席捐赠活动。

近年来,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在教育扶贫、自然灾区和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爱心捐赠,并在我省60多个县区推动土炕革命、节能清洁炉具改造,一百多万户老百姓用上了“暖媳妇”节能灶。“作为本土的民营企业,在危急时刻就要挺身而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坚实后盾,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金于熙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