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公安:我在岗,请放心!


发布时间:2022-10-05 16:49:33 来源:

有这样一群人,一年365天,他们每一天都在岗,国庆七天假期,也不例外。

他们用执着和坚守,送上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强化巡逻防控

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全方位提升主干道、重点部位、繁华街区、人员密集场所及其他治安复杂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在辖区内织密安全防控网格,确保覆盖面“无死角、无遗漏、无失控”,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确保国庆期间巡逻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加强隐患排查

强化重点行业场所安全监管。组织警力扎实做好辖区内“九小场所”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负责人现场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整改消除治安隐患。

保障交通安全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巡逻管控,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持续深化夏季整治行动,加强对重点车辆的管理,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

持续破案打击

来紫堡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上网逃犯。国庆期间,来紫堡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名广东籍逃犯(方某,男,36岁,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江苏省淮安警方上网追逃)来兰线索后,经综合研判分析后锁定犯罪嫌疑人,组织警力在兰州市城关区将其抓获。经审讯,方某交代了利用APP软件非法手段帮助他人套取信用卡现金,并招募大量代理收取费用的犯罪事实。目前,移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