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人民政府

www.lzyuzhong.gov.cn

2022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榆中县教育局所属学校)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1浏览次数: 字号:[ ]

现将2022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榆中县教育局所属学校)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和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共计354人(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及时间地点

1.面试方式:本次面试采取现场试讲方式进行。

2.面试时间:2022年10月15日,请于15日上午7:00前到达指定面试考点。

3.应聘人员须于10月11日上午9:00至10月15日上午7:00 期间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http://8.136.190.186/tip/certprint.do?method=fwdCertPrintPage&ksid=62122093010000000065)。

三、相关事项

1.入围面试人员务必按通知要求和岗位代码认真核对本人面试信息,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并按时到达所在面试考点。

2.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时到达所在面试考点对应岗位代码进入候考室报到抽签,证件不全或在规定的时间30分钟内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准携带教辅资料和教学用具进入考场,考生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4.综合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全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兰州市榆中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zyuzhong.gov.cn/)公布,请及时登录查询。

榆中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931-5229347;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面试当天不予受理。

附件: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榆中县教育局所属学校).xlsx
         2.兰州市2022年中小学聘用制教师面试疫情防控要求.docx

         榆中县教育局

                         2022年10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