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再增14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


发布时间:2022-01-05 17:29:28 来源:榆中发布

2022年1月1日,伴随着迎新的鞭炮声,榆中县新增的14辆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缓缓驶向县城的大街小巷,为榆中县城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

据了解,此次投运车型均为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具有绿色环保、外观大气、舒适性强、安全配置高等特点,计划投放到榆中县城公交各线路,优化县城出行环境,为市民提供便捷、温馨、低碳、环保的出行条件,这是榆中县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居民共享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成果的一项惠民举措。

据悉,4年来,榆中公交公司全面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完成公车公营改革任务,初步形成以城际、城市公交为主,城乡公交、微公交、定制公交、预约服务等多种出行方式为补充的公共交通网络,基本建成“快、干、支、微”多级公交线网,市民公交出行分担率逐年提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逐步提升,标志着榆中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甘肃网记者 宋芳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