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教育局关于注销27所校外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5 17:38:28 来源:榆中发布

为进一步落实好“双减”政策,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榆中县教育局决定注销“榆中赛博英语培训学校”等27所校外培训机构,现依法进行公告。

 微信图片_20220105172806.jpg

按照规定,校外培训机构注销后,不再具有办学资格,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成立批文和印章同时作废,不再具有合法效力。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再以原校外培训机构名义从事任何形式的培训活动,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广大家长和学生要积极支持国家“双减”政策,拒绝任何机构、任何个人举行的任何形式的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等校外学科类培训,把节假日、休息日、寒暑假还给学生,保障学生休息权利,发展学生兴趣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广大家长和学生务必高度警惕,远离违法违规培训,避免自身权益受损。执意参加违法违规培训,一旦发生经济纠纷、安全事故等事端,维权无从保障,请广大学生和家长务必谨慎,提防上当受骗!

特此公告。

                   榆中县教育局

                   2022年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