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周前村集体经济项目启动运行 为村民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2-01-04 17:20:53 来源:榆中发布

1月1日,榆中县举行了周前村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启动仪式。仪式上,县妇联和城关镇负责同志共同为周前村集体经济项目榆中福强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服务范围和内容。县妇联、城关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城关镇18个村党支部书记和城关镇周前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榆中福强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是榆中县委组织部支持的发展村集体经济的50万元,公司启动运营后,每年至少为周前村增加10万元的集体经济收入,将为周前村村民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发展村集体经济有效带动村民增收。

周前村集体经济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周前村将进入“党支部+合作社+公司+农户”的全新发展模式,公司化的运作,将实现效益最大化,人人都可成为公司的员工,人人都可成为公司的业务员。真正实现支部领着干、党员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良好局面,保障先入职员工的收入,带动其他村民主动参与,不断壮大公司规模,确保周前村所有农户都享受到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实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