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赵前前调研榆中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7:14:10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04170316.jpg

12月31日,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前前来榆中县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孙旭林、县政协副主席石怀燕参加调研。

赵前前一行来到榆中县青年之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赵前前一行对榆中县共青团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榆中县在促进共青团代表联络、志愿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关爱留守儿童、青年婚恋等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和服务青少年的积极作用。

赵前前强调,榆中县共青团系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始终以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重点,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大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服务青年实效,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扎实推进改革攻坚,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以健全联系青年、服务大局的组织体系为着力点,打造符合榆中实际的团建工作亮点,团结引领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中,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