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工商业联合会再次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4 17:13:11 来源:榆中发布

12月27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印发《关于确认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全联发【2021】25号),在县(区)工商联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省、市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榆中县工商业联合会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这是榆中县工商联已经连续第四年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榆中县工商联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创建工作为引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努力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全面深化工商联改革,服务民营企业无死角,有力地促进了全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工商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今后,榆中县工商联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把“五好”工商联建设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服务能力,创新服务理念,树立工商联新形象新品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把握“十四五”发展新机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工商联工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