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行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暨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0:17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30163821.jpg

1月28日下午,榆中县大剧院里温情满满,春意浓浓,处处洋溢着温暖与感动,榆中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暨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舞蹈《欢欢喜喜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歌曲《追随》让人感受着越来越浓的年味儿。抗疫事迹讲述让人一下子想起了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里,仍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无数白衣战士们。“少年强则中国强”随着武术音乐响起,功夫小子们出拳、架掌、弓步,动作标准规范,目光如炬,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虎虎生风。相声《欢歌笑语》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歌伴舞《大漠砺剑》、诗朗诵《榆中大地 闪亮的灯火为你而明》、歌曲《筑梦中国》、秦腔《榆邑秦声》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直呼过瘾。

榆中县第五届“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用情景再现的方式演绎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县四大家在家领导为道德模范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榆中县依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感人的优秀典型,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在此背景下,榆中县第五届“十大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拉开了序幕。最终评选出榆中何记总公司董事长何军、榆中汇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宋臻荣、榆中县园子岔乡柏木村上沟社村民魏万强、榆中县夏官营镇郝家湾村村民徐莉、榆中县金崖镇张家湾村村民李彩霞、甘肃昆仑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郑培林、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周茂花、榆中县中连川学区校长兼中连川小学校长马安武、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蔬菜站站长杨海兴、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景正红“10名道德模范。

晚会为全县人民奉献了一道道高雅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营造了全县喜迎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全方位展现了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和感人事迹,向全社会宣传道德、价值取向,促进学习标杆、见贤思齐蔚然成风,进而有助于推进社会道德建设,助推榆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