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榆中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16:47:48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30163627.jpg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县政协主席韩悌勇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刘学强、韩悌勇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蒋正义和老党员郭玉佩。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对老干部、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学强表示,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呕心沥血地辛勤工作,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扎实做好来年的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