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17:53:39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7日,榆中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工作部署,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激励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奋力开创榆中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榆中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榆中实际出发,系统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协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达到预期目的。在组织推动上体现了政治高度。在党史学习上体现了思想深度。在服务群众上体现了民生温度。在组织生活上体现了严实力度。在自选动作上体现了创新亮度。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淬炼。实践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全党践行初心使命的旗帜和灵魂,只有全面、持续、深入地学习,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才能做到思想行动始终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实践证明,只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恪守为民之责,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和拥护。必须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实践证明,只要我们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继续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就能够推动榆中事业发展更好迈向新征程。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集中学习告一段落,但活动的收尾绝不是学习的收场,而是向常态化长效化学习的转变,必须久久为功、持续用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常修课、终身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好、拓展好,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不断把我县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县四大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部门、县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