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工青妇联合兰州银行榆中支行慰问环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8 17:50:40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6日,榆中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携手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和平镇、县农投公司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慰问环卫一线人员活动,向奋战在清扫保洁一线的和平镇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向环卫工人送上了大米、手套、春联等物资,感谢她们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她们时刻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寒保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支持、对环卫工人的尊重,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自豪感,营造了全社会尊重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支持环卫工人工作,维护环境卫生,共同提升城市品味,为建设新时代“品质榆中”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