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2年道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通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45:41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5日,榆中县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通大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春运交通管理暨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公安局局长金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紧盯大型货车、危化品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等重点车辆,紧盯运输企业、客运场站、驾培机构、矿山开采、水泥原材料运输源头装载企业、电动车销售点等重点企业,紧盯隐患路段、事故多发路段,交通秩序混乱的集市、马路市场等重点道路 ,坚持问题导向调整勤务,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切实督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部门协调共治,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紧盯春运道路通行的易堵点和风险点,密切关注群众期盼和舆情动态,采取超强措施,力争实现不发生群死群伤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因管理原因导致的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的“三不两降”工作目标,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