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27 17:47:11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28173555.jp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走访慰问了榆中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全县老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敬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世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志奇一同慰问。

在老党员王育春家中,冯月旺详细了解他的入党经历、身体状况和生活等有关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关爱着他们。在困难党员金德泉家中,冯月旺与他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经济来源、家庭和子女、用药报销等情况。详细询问还存在哪些生活困难需要提供帮助,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采取切实措施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冯月旺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榜样。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