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社体中心“党旗在一线飘扬”为民办实事 轮滑赴基层巡回教学活动走进榆中


发布时间:2022-01-26 17:16:02 来源:榆中发布

喜迎北京冬奥,岁末恭贺新春。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轮转冰”计划,在北京冬奥会即将举行之际,1月24日,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轮滑运动协会在榆中县E阳轮滑俱乐部组织开展了“党旗在一线飘扬”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自由式轮滑公益教学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仪式结束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教学前E阳轮滑俱乐部的小学员们和本次的指导老师自由式轮滑世界冠军沈麒瞩老师进行了互动,向学员和现场观众精彩展示了自由式轮滑的技术动作,得到了现场小学员和家长的喝彩,互动结束后通过分组对学员们进行自由式基础教学指导。

自由式轮滑属于技巧性项目,平时小学员们都是通过教练视频讲解进行练习,今天在轮滑冠军的示范指导下使小学员们受益匪浅。

省社体中心范武香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教学活动。他鼓励小学员们向轮滑冠军学习,期待他们努力训练,终有一天也能成为轮滑世界冠军为甘肃体育争光。

此次教学活动是省社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的专题活动内容之一,通过邀请高水平轮滑教练为榆中县轮滑协会指导技术要点,使小学员们有机会能亲身体验先进轮滑教学,提高轮滑技术水平,为我县轮滑运动的开展与普及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