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为天津市宁河区援赠价值100多万元优质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1:33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26171022.jpg

1月24日上午10时,随着一声令下,由8辆大货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满载着榆中高原夏菜从榆中县出发,开往千里之外的天津市宁河区。榆中县委副书记胡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世忠,副县长李敬强参加发车仪式。

据悉,这批物资是在榆中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爱心企业踊跃向天津市宁河区捐助的价值100余万元的“榆味”农产品。其中包括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42家县内企业,主要捐助莲花菜、娃娃菜、陇椒、洋葱、西芹、土豆、黄瓜等10类耐储品种共140吨。另外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捐助藜麦粥400件;甘肃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助陇原艾叶 200箱、防疫香囊(包)500个、雷火针100套。

榆中县是宁河区开展东西扶贫协作的对口帮扶对象。近年来,宁河区为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榆中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处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作为高原夏菜主产区的榆中县将尽自己的力量为宁河区“菜篮子”供应提供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