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参加指导榆中县和平镇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7:20:10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参加指导和平镇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和平镇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岳红宾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月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细致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互相批评坦诚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镇党委要对照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改进工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冯月旺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坚定信念中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提高素质、提升修养的有效途径,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增进班子团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大局,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树立大服务理念,抢抓兰州市区东扩、共同富裕试点等机遇,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聚焦打造红色和平这一主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打造红色和平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融合推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更多和平力量;要针对问题开展整治行动,不断提升镇域形象。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扔乱倒、空中乱拉乱挂、市场乱摆乱设等管理顽疾的整治力度,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镇域环境,形成常态长效管护机制。全面提升和平建设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做到服务于民、便利于民、受益于民;要着力加强日常管理,持续改进干部纪律作风。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加强干部教育管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培育良好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家风。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健康成长负责。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