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2年度“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7:17:32 来源:榆中发布

 近日,榆中团县委、少工委联合榆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榆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榆中县儿童服务站和榆中玖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面启动榆中县2022年度“七彩假期·情满童心”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6170622.jpg

此次活动通过“团干部+社工+志愿者”模式,组建成服务团队,以结对服务和课堂教学为主要方式,精心设计包含党史学习教育、素质拓展、自护教育等内容的特色课程,结合留守儿童身心特点和志愿者自身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了一次体验新奇世界和课外教育的机会,感受了一次播种梦想的公益之旅。

榆中团县委负责人金祥安介绍道:“团县委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依托榆中县具备留守儿童常态化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队,以提升我县关爱留守儿童服务队伍建设、站点建设和项目建设为目标,动员和集聚社会力量更好地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全县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