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7:11:49 来源:榆中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126170027.jpg

1月25日,榆中县开展了“关爱马路天使,共建品质榆中”全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清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县政府副县长高辉民出席活动,县执法局、榆中建投集团、榆中农村合作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及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慰问人员向环卫工人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感谢她们为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叮嘱她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并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切实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多次表彰、慰问环卫工人,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人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中的辛勤奉献,营造了全社会尊重支持环卫事业的良好氛围。在此,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广大市民能积极加入进来,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为提升榆中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