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企携手 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进榆中县高墩营村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9:24 来源:榆中发布

1月21日,榆中县文化馆联合甘肃银行榆中支行和榆中何记总公司,在夏官营镇高墩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村民们捧着“新鲜出炉”的春联、福字,个个喜上眉梢,红红火火的春联和一张张笑脸相得益彰,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

何记总公司的志愿者们利落的为老人们系好围布,开启了一天的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细心认真地为老人修剪出满意的发型,还为老人们介绍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

甘肃银行榆中支行的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甘肃银行榆中支行参与文化下乡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我们要把这个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今后,将把送文化下乡活动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了解村民需求,针对性地开展有特色的金融活动,切实为当地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